实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要闻>>实践要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
2022-09-29 17:55 院团委 

为检验社会实践成果,打造一批示范性强、引领性好、覆盖面广的社会实践优秀项目,9月28日,院团委于景祺楼10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结项答辩,本次答辩共有14支团队参与。

答辩会上,各实践团队依次有序登场,从实践主题、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对本次实践项目进行汇报展示。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优化实践成果。本次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展示了我院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分享了优秀实践成果,各实践团队不断丰富实践内容,创新实践形式,拓展实践平台,注重实践育人成效,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质,为我院今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据悉,今年暑期,我院实践团队奔赴全省7个地级市的13个县(市、区)。实践主题涵盖社会发展观察、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传承、乡村振兴、教育关爱服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等14个类别,通过实地走访、理论宣讲、志愿服务、专业支农等多样化的实践方式,开展具有诚毅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诚毅学院 | 诚毅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