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要闻>>实践要闻>>正文
 
院领导看望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2022-07-02 16:23 文/体育与艺术系、经济系、院团委 图/体育与艺术系、经济系 

日前,我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各个实践地如火如荼的开展,院领导前往实践地看望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们。

6月30日至7月1日,院党委书记罗钫,经济系相关负责人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看望“毅海蓝仓”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们,听取了实践队阶段性汇报展示,并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平潭当前渔业发展、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进展及“涉渔”文旅业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罗钫在了解实践队的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后,肯定了实践队的社会实践工作,向实践队员们再次强调了社会实践对于青年大学生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多走出校门、深入社会、认识国情、锻炼才干,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机会、勤思多问,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多调研、多思考、多探索,掌握技能锤炼品格。

6月29日,院纪委书记陈世昌、党委副书记颜承志,体育与艺术系、团委负责人一行前往同安区莲花镇莲花村看望“古瓷新韵”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师生们,听取了实践队的阶段性成果汇报。院领导关心叮嘱实践队,要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实践队的阶段性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向实践队员们强调要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夯实理论知识;要注重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和创新;要积极拓展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新途径,为乡村振兴注入青年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毅”校训。

我院领导到实地看望实践队,了解实践情况、工作环境、起居食宿、安全防护等相关情况,并带去了浓浓的关心和问候,让实践队的师生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各教学系(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前往各实践队所在地关心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悉,为促进资源共享、经验共鉴,我院积极与各实践地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先后与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平潭实验区台湾创业园签订社会实践基地项目协议,为我院学子开辟更多社会实践地点,扩大社会实践影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诚毅学院 | 诚毅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