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报道>>媒体报道>>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毅宁”队来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10 19:37 院团委 

7月8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商船系“毅宁”队来宁化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宁化长征学院接受培训。

宁化县委党校讲师以“永恒的红色记忆 ,持久的精神力量”为主题,讲述了永恒的红色记忆——一区三地,不朽的精神丰碑——苏区精神和持久的精神力量——时代价值三大部分内容,为实践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实践队还举行了红色故事宣讲报告会,一个个经典的红色故事,在实践队员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中,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 实践队员们还观看了红色微电影《风展红旗如画》。

原文链接:https://www.sohu.com/a/476614688_121117081?scm=1019.e000a.v1.0&spm=smpc.csrpage.news-list.2.1629367381653HhEd9rc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诚毅学院 | 诚毅学院教务处